备战中考中

『凹凸乙女』我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最爱的你[卡米尔篇]

★内含卡米尔​x你


★短打BE,有角色死/亡,『05』有亿点点恶/意,请注意


★把可能屏蔽的词隔开了


★超——OOC,如有不适,请退出阅读


★有妹有人找孩子约无偿稿?(臭不要脸)


★有小时候无能为力的,就有长大后无能为力,请在尚有转机时尽力而为吧,愿诸君不留遗憾


★以上,食用愉快














『00』


“我们手握着鲜/血/淋漓的恶/劣爱情”






『01』


厄/流区每天都会有人/死/亡,这是这儿唯一得以存活的定律


这里少有什么所谓的朋友与真心,什么所谓的无坚不摧与非你不可能够存活,在这里,混/蛋们生存至上,利益至上,在这里,只有为数不多的真与偶然迸发的善在苟延/残喘着,在一片污/秽/不/堪中散发明亮






『02』


卡米尔是飞鸟,你一直都知道


无论是之前第一次随手救助他时的那双蓝色眸子,还是如今敌人紧追身后你们紧紧相扣的双手


他不应该留在这儿,那位三皇子阁下,那位卡米尔的大哥,可以带着你亲爱的白鸟飞向天空,那是他的归属


总要舍弃些什么才能让鸟忍心飞起来,总要舍弃些什么,


所以你选择了保护






『03』


抱歉,卡米尔,你扯下卡米尔握住你的手,伸手将他猛地推了出去,“很抱歉,卡米尔,请原谅我的自私”


“咣!咔哒——”将门反锁,只留自己面对一切,无所谓了,你多想再抱抱卡米尔啊,可是,你无能为力


“请原谅我只能给予你一份鲜/血/淋漓爱情回忆,如果可以,我又如何忍心别离,可是我无能为力”






『04』


在被你推出的一瞬间,卡米尔是平静的


他要去找到大哥,然后回来救你,这是正确方案


他只能盼望着你能够坚持住


事总违人愿——






『05』


待他回来时,撞开大门,只看到了你衣物不全的残/躯与一位在你一边骂骂咧咧系着腰带的男人,显而易见,你经受了什么


“喂!你们听见这女的刚才还喊什么‘卡米尔’了没?也不哪个小子,真是走了运了被这么正的小姑娘看上了,这也没来救救她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那是!哈哈哈!”


卡米尔依旧是平静的看着一切,他有些不明白自己了,他是爱你的,那份炽热而甜蜜的的感觉依旧记得,他应该感到愤怒或悲哀的可是现在他却很平静,平静的可怕






『06』


雷狮不知道卡米尔如何想的,他只记得你是个蠢蠢的小姑娘,他的弟弟很爱的小姑娘,你不应该躺在这,变成这幅模样,他只叹了一声,对他们报以惊雷






『07』


卡米尔不知道当时是如何装好你的骨灰离开那的,但他知道他依旧平静


他走在瑞萨星球的商街上,却不经意看见了一只浅紫的蝴蝶停在蓝眼白鸟周身的小瓶子,他记得你说过喜欢蝴蝶与白鸟的


那浅紫的蝴蝶像你的眸色,你的紫眸不似大哥的肆意,而是欢脱之下的小心翼翼,却仅对他溺着温柔


卡米尔轻笑一声买下了那只瓶子,他想送给你,作为生日礼物






『08』


他在房门前停下,有些委屈的,他不知道要送给谁了,他找不到你了,你已经死/了,死/于他的弱小与无能为力


长期积压的情绪暴发,无助与愧疚压的卡米尔喘不过气来,怎么能够忘记,他怎么能够忘记——今天也是你的祭/日


卡米尔呜咽着捂着脸,你多么无辜啊,怎么就因为他这样的人变成那样子了呢


我的蝴蝶已经死了


无能为力


“很抱歉,让你有如此难看的结果,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如今还在我身边,可是我无能为力”






『00』


“我们手握着无能为力的可笑爱情”









END .


感谢观看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