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战中考中

『凹凸世界』关于养毛绒绒的那档子事儿⑵

★全员x你(大该)


★是系列文


★兽化part.


★本篇含紫堂幻/凯莉/安莉洁


★前期介绍,论坛体


★食用愉快










#家里养了毛绒绒的感受




【只看楼主】




1L 见习天使


没错又是我


你们觉得我可能还会说秋金姐弟俩和格瑞吗?!


不可能!再次回来当然要介绍紫堂幻,安莉洁和凯莉小宝贝啦!






12L 见习天使


这三只是不一样的品种啦不一样的品种,也不是一个站买回来的啦,不过是同天到家(?废话真多


先说紫堂吧!是我从某猫买下来的,是只紫粉色的纯色异国短毛猫啦,没有错,又,是,猫


[紫堂刚到时的图片 JPG.]


性格怯懦而弱小


这是大多人见到紫堂第一面的感受,但久了就会发现,紫堂只是不自信而已


其实紫堂超——好——的——!


既不会自己(重读)瞎跑,又不会傲娇,超乖超温柔的!


意外的可以吃海鲜






28L 见习天使


哦,自己为什么加重啊


当然是因为金总拉着紫堂四处乱跑啊!


u1s1,金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??别拉着紫堂一起路痴啊?!


别,真别,您真别卖萌,卖萌可耻


我,铁石心肠/捂鼻ing .






34L 见习天使


所以你们为什么不问问紫堂的眼镜是哪里来的?


给大家举个栗,呸,例子


[凯莉对金发送了邀请 JPG.]


[金答应了来自凯莉的邀请 JPG.]


[凯莉带走了金 JPG.]


[紫堂幻触发被动技能“随金” JPG.]


[凯莉把金七拐八拐带到了阁楼 JPG.]


[凯莉逃走了 JPG.]


[金迷路了 JPG.]


[紫堂幻迷路了 JPG.]


[金召唤了好友“格瑞” JPG.]


[格瑞对金使用了“翻白眼” JPG.]


[金使用了“卖萌”企图萌混过关 JPG.]


我:……






57L 见习天使


别再问啦这就说凯莉!


[黑色暹罗猫猫趴在桌子吃棒棒糖 JPG.]


这位,凯莉大小姐,人送外号“星月魔女”,调皮捣蛋的一把好手,同紫堂出自某猫


一点也不好动,只有恶作剧时才乐意四处瞎跑


你可以在她整金时非常,非常,非常,认真的,拎走她,当然你会收到一份为期四十八小时的凯莉凝视


别说,还挺人性化的,就是有点吓人(?)






89L


我的神明啊,你们才发现?实话实说,我家宠物们都有不同他宠的胃和脑以及技能点/认真ing .


先说说安莉洁再说凯莉的事迹吧,安莉洁,白色的布偶猫,没有呆萌,只有发呆


[安莉洁叼小木棍 JPG.]


会算卦占卜,神奇吗?我也这么认为


偏爱柠檬,人送外号“圣山圣女”,所以,不用我说诸位也能看出来安莉洁和凯莉的不对付了吧?


所以


金、你、为、什、么、看、不、出、来?!/指指点点


金:我以为她们在玩啊/星星眼






129L 见习天使


来,该说说这两只神仙猫猫的二三事儿了


[凯莉伸爪点安莉洁头 JPG.]


看起来还不错是吧?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凯莉不要冲过去啊喂喂喂!!!那是安莉洁的柠檬水啊啊啊!不要啊!!”是我


其实凯莉撞翻了安莉洁的柠檬水


熟悉吗?


对,金和格瑞的发带


凯莉:每日一次,绝不放过






206L 见习天使


快、快、乐、乐


行吧,今儿个奴才得给几位主子做检查了,甭说了,俺溜了


下次见吧/wink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